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什么反应

闹着玩儿似的小甜饼(❁´ω`❁)



1

边伯贤作为一个宅男兼主播,经常在网上刷些有趣的段子。而他最近就看到了一个火起来的整蛊视频,【对最好的朋友表白。】

如果你也对他(她)有意,就可以来玩这个游戏,即使被拒绝了也不会太尴尬。视频里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还有各种套路与反套路的,可以说是非常有趣了。

边伯贤其实是有喜欢的人,但是又实在是不知道他的心意。正好可以借这次机会试探试探他的心意,就算不成功反正也没关系。


晚上到了,朴灿烈按着手机上的指示来到了边伯贤家,虽然很奇怪,不知道他突然就怎么了这么乖要写老师布置的作业,还点名要朴灿烈来当小老师,还说好了一会儿结束请他吃小龙虾。


“我在这儿。”

边伯贤才偷偷把手机摆好,然后从包里把书掏出来,好像是要认真写作业的模样。

“我有一题不会,过来教我。”

“什么题?”

边伯贤随便指了一道超难的,考试肯定不会考的那种题目。朴灿烈一听他不会,走过来低头认真的看着资料书上的压轴题。


该实行计划了。



“啵。”


空气里怎么这么静,把他偷偷亲朴灿烈的声音放大了无数倍。连呼吸声都像是在耳边的呢喃。

边伯贤傻乎乎的盯着他的脸瞧,心跳的好快,这下好了,别说告白了,连说话都困难了。

“你喜欢我啊。”

低音炮的声音果然不可小觑,酥酥麻麻像在耳边炸开了一片烟花,连心尖儿上都颤抖起来。

“什…么…”

“干嘛亲我?”他换了一种问法。

“不行…吗…”边伯贤觉得他的脸蛋已经要暴露一切了,肯定都红的滴血了吧。

朴灿烈没接话,用手指轻轻刮了一下他的脸蛋,跟逗猫似的,又低头啄了一下,“没说不行,就是,我也喜欢你。”



然后朴灿烈就过去在手机前说了一句“带我的小男友吃小龙虾了。”说完就关了直播。


-FI……N



直播平台的粉丝们表示一炸开锅了。没想到边主播的男神这么帅,声音还超级苏!!!纷纷表示要站这对cp。并预感到以后肯定有狗粮吃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