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你家兄弟情




高考明明不需要考体育,但是体育课还是要上的,而且居然没有被其他各科老师给占走,真是不按套路出牌。好像是因为要锻炼身体吧,反正对于我这么一个运动细胞很差的人来说,跑步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跟着队跑了两圈,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我瘫在草坪上休息,望着蓝天白云思考人生,视线一转,望到那边的草地上……迅速张口结舌起来。



卧槽?



那不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吗?



出来上个体育课还能遇到帅哥真是太给力了,我戳戳一旁的基友。




“你看那像不像我们学校的那两个校草。”





基友一脸懵逼的望向我手指的那个地方。




身穿白色T恤的校草双手撑在草地上,阳光灿烂的洒在他的头发上,整个人都像是染上了一层金色。




眼神却目不转睛的看着地上身穿黑色短袖慵懒的躺着的另外一个号称校霸小混混的校草。



气氛非常美好。




除了地上的那个少年嘴里叼着的一根烟。




我发誓这小混混的称号不是我瞎起的,高二朴灿烈,这个名号早就已经在各大中学传遍了,是我们学校的老大,不过他好像从来不承认这个称号,但是还是很享受别人叫他烈哥。



像我这种怂巴巴的人,平时花痴花痴边伯贤就算了,朴灿烈真的就是看他一眼就会害怕的那种,生怕他会一言不合就和你刚起来。




开个玩笑,朴灿烈一般还是很少打架的,他一般以气势取胜,那冷冰冰的气质,往那一站就是一个人形的定期炸弹啊。






不过……我望着操场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敢相信,这么温柔的,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那个恶汉朴灿烈吗。






虽然身穿黑色短袖还是有点凶巴巴的,一头棕色的头发却被卷成了泰迪小卷毛。躺在草地上莫名有点奶凶怎么回事,而且我们心目中的小哥哥学霸边伯贤还特别亲昵的摸了一下他的头发,场面一度非常壮观。




但基友已经看傻了。




“这真的是我们学校的那个混混???”




“他转性了?”





……



“不知道啊。”我同样一脸懵逼。





他们俩就这样一个躺在草地上,一个坐在旁边,旁若无人地聊天。




“这应该就是我们所说的兄弟情吧。”




我安慰一下自己。




然而地上的朴恶霸突然坐起来勾住小哥哥边伯贤的脖子,我都害怕他会不会不管不顾的一口咬上那露在外面半截雪白的脖子。



事实上证明我多想了,朴灿烈无比温柔地坐在他身边在边伯贤耳旁说着话。




凑的超近的那种。




“这应该也是兄弟情。”我小声说。



基友半信半疑地看我一眼。





哎哟情况突然有点不对,怎么这还上手了。





朴灿烈把手放在边伯贤的腰上摸着,顺着脊背顺着毛,还隐约摸到下面的位置。





我喃喃道。“这也是兄弟情吧?”






基友一副不信的表情。







然而一会他们就起来了,向体育馆后面的座位走去,大概也是怕别人看吧。





我更加膛目结舌了。




……这大概也是兄弟情。



基友马上不客气的戳穿我。





“你家兄弟情在操场上谈心?”



“你家兄弟情又摸腹肌又摸腰的?”



“你家兄弟情气质那么暧昧?”




……………………









-FIN-






他们的确不是兄弟情……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