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好好学习谈恋爱




 高三下学期的时候,边伯贤暗恋朴灿烈已久了,没办法,人家长的是真帅,185的大个子,长相更是没的说,谁不喜欢呢。

 边伯贤长的也是帅哥一枚,可是人家就是在朴灿烈面前就莫名自卑。

 “唉,他的迷妹都可以绕校园一圈了。”

边伯贤又在自言自语的唠叨了,还伴随着一阵阵的唉声叹气。

  “哎我说边伯贤,你能别这么叹气了吗?”一旁的吴世勋终于忍无可忍了,出言吐槽道。

“你那么喜欢他怎么不去追他!”

 边伯贤苦恼的叹了一口气,“我倒是也想啊,可高三太忙了,我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而且我成绩并不是很好。”

 其实边伯贤的成绩也不算太差,就是跟朴灿烈比起来有点距离罢了。

“那你干脆跟他考一个大学好了。”一旁默不做声的张艺兴说道。

诶,这是挺好的啊

对啊,考一个大学嘛,既不用在紧张的高三告白,也不用害怕表白不成功会影响高考,再说了,等我到大学说不定就蹭蹭长到两米八,攻朴灿烈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了

“不过你现在的成绩行吗,朴灿烈可是年级前十的学霸。”吴世勋又吐槽了一句。

 边伯贤此时满脑子都是攻到朴灿烈的幻想,面对吴世勋的挑衅。

 他立刻怼回去了“我可厉害着呢,区区年级前十算什么。”

 
“切,不知道是谁暑假哭着喊着数学作业太难让我给他抄来着呢。”

“吴世勋你!”

张艺兴笑够了才把他们拆散来来,说“伯贤,你现在的成绩虽然还是很好,但是跟朴灿烈是有差距的,不过我会帮你的!”

“艺兴你真是太好了。”

“不过你要接受好我和世勋的作业大礼包了哦!”

边伯贤突然预感到自己以后的日子会不好过了。

吐槽归吐槽,还是不得不感叹一句,艺兴真是太细心了,把他的短板分析的一清二楚。

“主要是数学的问题。”

张艺兴认真分析着,又补上一句“朴灿烈基本所有科目都很好,看来你要努力了。”

边伯贤忍不住要有些失落的情绪。

看来以后就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了。

看到边伯贤没认真听,张艺兴敲了一下他的头,"你到底追不追男神了啊!"

“啊追啊追!我一定不会再分神了。”边伯贤急忙解释道。
“那就好,然后就是历史差了一点,我会帮你补习的,不过你自己也要多努力。”

看着张艺兴辛辛苦苦的为自己讲题,边伯贤赶紧殷勤的倒了一杯水。

“来来来艺兴老师喝。”

一旁的吴世勋语气酸死人的说“怎么我就没这待遇呢。”
边伯贤只好又给他也倒了一杯水。

一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一的早晨,例行轮到朴灿烈做纪委检查纪律,只要有没带领带没穿校服就来上学的,他就会一丝不苟的记录在他的那个小本子上。

今天边伯贤可惨了,走在半路上堵车,压根没想起来检查这回事,等他气喘吁吁的到达学校门口,扫了眼自己身上的校服,正要昂首挺胸走进校门的时候,一个低沉好听的男音响起“这位同学,你的领带没系好。”

边伯贤顿时就呆滞在学校门口了,紧张的一动不动,这……不是灿烈的声音吗!

我居然在今天朴灿烈检查纪律这么重大的日子迟到,而且居然还忘了带领带!

边伯贤整个身子都是僵的,缓缓的扭过头,声音都带着一丝不自在。

“同学,你忘了系领带。”

“啊…真的吗,我好像忘了……”还没说几句他的耳朵就红了,然后头也低下去了,好像是地上有钱似的。

朴灿烈好笑的说“你的领带不是在这儿吗?”

然后从他书包带子里夹着的地方拿出一个领带。
边伯贤的脸更红了。

天哪,居然让灿烈看到我这个样子,真的害羞死了。

“原来在这里,谢谢你告诉我。”边伯贤半天才挤出来这一句话。

然后把领带拿过去,谁知一向心灵手巧的边伯贤居然系不上领带了,可能是太笨重的书包限制了他的行动,或者是因为朴灿烈在一旁看着,边伯贤就很顺利的智商为负了,他一张口,又发现自己的脸红了,“你能帮我系吗?”

“可以。”朴灿烈比他高的多,可是他头低下来,呼吸的热气喷在颈窝,他又不淡定了。

感觉马上脸就红的像血了。

他真的是恨死自己不争气的样子了

系完他马上就跑了,废话,再不跑就迟到了,他才不会说是因为害羞了呢。

紧张的学习生活一天一天的过去,每天边伯贤都很忙。
可是喜欢朴灿烈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变化。

知道吗?我是因为你才这么努力的学习的,每天连想你的时间都没有,因为我很喜欢你,所以我就要努力和你在一起。

炎热的夏季悄悄的来了。

很快很快,当学校里的池塘里长出新荷,蜻蜓慢慢点着水。

高考也就到来了,在这个改变命运的时刻,边伯贤和吴世勋进了考场,一向毒舌的老幺这次也说了一句“加油!”

边伯贤点了点头,认真的回应“你也加油!”

过了考试,考完了的学生们都回家了。

六月的风吹过,带来热热的暑气。

在家吃着西瓜的边伯贤正在查阅分数。

出乎意料的,他以超过分数线很多的分数和朴灿烈考到同一所大学。

正当他颤抖的要打电话给艺兴世勋汇报好消息时,手机在这时突然响了,里面传来一个他日思夜想的一个声音“伯贤,我在学校等你。”

"灿烈,你……"

“我听别人说的,你和我考到一个大学了。”低沉的嗓音缓缓的冲击着边伯贤的心脏,他快要窒息般的听到一句“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从很早之前就这样了。”

“什么?你也……爱我吗?”

“在大学等我吧。”

又是一年高考季,伯贤和灿烈在校园里散步,“你还记得高三的时候吗,我那时真的感觉自己快累死了,是你给了我努力的方向。”

灿烈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现在终于如愿了吗?”

“如愿了。”

夏风轻轻吹过,努力终归会有回报的。高中清浅小池塘荷叶摇曳,见证着那些青涩的岁月。


-FIN-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