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ABO】水蜜桃味硬糖




朴灿烈正脸黑的翻着学校论坛里排名第一的帖子,居然还是个cp帖,而且还是他自己和另外一个omega的yy,看着首页那个大写加粗的爆 红,他觉得自己脑仁有点疼。




点进去一看,一个ID叫灿白小柯基的帖子




【扒一扒我们学校的那对校草cp】




1L

我们学校那对有名的cp,就是校草一对,真的超级好看超级养眼的,不要怪我颜吹,是真的颜值非常能打,而且身高差特别般配,朴灿烈一米八五大总攻哎呀妈呀真的不是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吗,受还长得超级可爱,长相软萌小奶猫那种感觉,特别想抱在怀里看他撒娇的那种,但是据说本人性格特别开朗活泼,而且超man。




2L


赞同楼上,边伯贤我本来以为他是个身娇体软的小受omega,结果事实告诉我我错了,那天我们学校一群学长组织打篮球,他正好放学经过,一个球突然朝他飞过去,当时我都吓死了,没想到他不慌不乱接住了篮球,还扔了回去,当时真的风轻云淡,镇定自如,超级帅啊。

从那以后我就把边伯贤当成男神了,不过看到朴灿烈,我默默退去了这场暗恋,因为我觉得男神明显和他更配。




3L


赞同楼上,男神和男神更配。




4L



加一






…………



12L


对了我前天逛街的时候看到校草了,真的帅到心脏炸裂,一米八五的身高就简直腿玩年,而且本人脸超小,长得特别可爱,大眼睛看着我感觉心扑通扑通快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就想起了某种大型狗狗。



13L



说到狗,姐妹们,你知道我有多幸运吗,我朋友是狗狗爱好者,非得拉着我去做什么志愿者活动,拗不过他就去了,结果你猜我看见什么了!!

边伯贤居然也在那里做志愿者,和几只金毛玩,我还偷拍了几张他的照片当屏保呢,这么人美心善的小哥哥不多了。






底下还附了好几张照片,点开一看,朴灿烈鬼使神差般的按了保存下来。





14L




………………




底下至少有几千条回帖,朴灿烈又翻了几条,关上手机,抬头看向让自己看学校论坛的室友吴世勋。



“你什么意思?”



吴世勋一脸无辜的眨眨眼,“哥你都母胎单身十九年了,我好心好意帮你解决一下人生大事,咋啦。”模样十分欠揍。



“……”朴灿烈半天竟想不出反驳的话。



讲真的,他是抱着不屑鄙夷的心情看帖的,还想是谁这么无聊给他拉郎配,实在是非常不爽。



但点进去了,他竟然还有点喜欢上那个男孩子了,脑海里还不由自主的冒进刚才在帖子里看到的路人偷拍的他做狗狗志愿者的照片。一个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孩,蹲在地上亲密的摸着一只小狗,软软的头发从后脑勺看像顶着一颗小栗子,裸露出一大片耳后白皙的皮肤,侧脸安静美好。



感觉是个很温柔有爱心的人呢。




而且还长得好看。





朴灿烈支支吾吾了半天,“我觉得他长得挺不错的。”




吴世勋简直就是服了自己这位室友,不过作为他俩的cp粉,该帮的还是要帮。





“据说过几天要办个ao联谊会,你要不去这么好的小朋友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什么?”



“我要去!”




吴世勋再度翻了个白眼,“又没人说不让你去。”



说到ao联谊会,其实只是学校为了帮助快要到发情期的o解决生理需求的一种方案,还是挺有效的,大会崇尚自由恋爱,到了年纪的O都会去碰一碰运气。





时间终于到了,朴灿烈为了参加特意打扮了一下,简单随意的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走出门的时候往鼻梁上放了一架眼镜,看起来整一个要参加选秀节目的架势。



到了的时候,学校礼堂的大厅被特意装饰过了,看起来很用心,充满了粉红泡泡,朴灿烈还不确定边伯贤在哪,他怕引人注意悄悄的从后门溜了进去。



刚找到路,他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水蜜桃味信息素。



一股劲儿的往脑子里钻,惹起一阵阵甜蜜的晕晕乎乎,朴灿烈下意识的想要更多,这种契合的感觉本不是他的本意,是隐藏在血液中的本能。




怎么会在这儿,碰到本命omega?





他走了几步,一抬头感觉面前的那个人好像边伯贤啊。而甜蜜的源头就是在那里。




保持意志清醒和扑过去标记,朴灿烈下意识选择了前者,他用尽全力跑进大厅,各种各样的信息素冲淡了那股让人血液沸腾的水蜜桃味。





他转身没看到边伯贤,心里冒出了一点失落的意味。









评论(5)
热度(6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