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刺痛


被刺痛到了吗?你看看,这里在流血。

朴灿烈是在开学典礼上看到边伯贤的,小小的人儿,一头凌乱的黑发,雪白干净的皮肤,清纯无辜的下垂眼。
他的心仿佛被那一双清澈好看的眼睛勾住了。

陷入爱情之中的男人都是愚蠢的,他很快就各种吸引边伯贤的注意,对他展开追求。

礼物、糖果、鲜花……

所有用来讨好边伯贤的方法都用上了,而他却从来没有正眼看过朴灿烈一次,高傲的像个公主,或许就是瞧不起吧?还是边伯贤从哪里听来了朴灿烈的风流事迹。

也对,在一群歪瓜裂枣的校园里,朴灿烈可以说是出类拔萃,换女朋友就像是什么呢?出汗换了一件衣服,或者心情好或不好换的一双鞋。

可能下一秒他就会甩了你,反正,那又怎样,后面等着的女生还有一大堆,他从来不在乎,新鲜感就是快乐的源泉。

快乐的多久在于你能带给他多久的新鲜感。

爱情就是游戏而已。对于朴灿烈来说,他有这个资本去玩乐,花花公子也是能吸引到很多女生的,而且还会幻想着能和他与众不同,能走到永远什么的,但结局永远是他站在一个女生面前,她哭着跑开。

反正就是玩乐,玩个游戏,腻了就卸载。再去玩其他的。

直到碰到边伯贤,朴灿烈应该是遇到了人生的王者荣耀。

这个比喻或许不太恰当,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朴灿烈深深的陷入了边伯贤,上瘾般的。

很快,边伯贤就也注意到了这个总是围绕在他身边的男人。

他不屑一顾,反正朴灿烈爱干什么就随他去呗,他又不吃亏。

他采取的这种漠视的态度让朴灿烈很是恼火,但是他怎么舍得对边伯贤生气,他只是生气边伯贤对他的态度。
爱情第一次碰到了钉子,这再朴灿烈的人生中是绝无仅有的。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朴灿烈爱他的下垂眼,爱他的美手,爱他好看的嘴唇,爱他纤细长直的双腿,爱他的每一根头发丝,甚至爱他如同公主一般骄傲的态度。

对于朴灿烈来说,边伯贤太可爱了,可爱的让他第一次有了永远和一个人在一起的想法。

这是新鲜感吗?

边伯贤其实也不是那么禁欲的人,朴灿烈对他的好他怎么会不知道。

但是他的想法就是,和一个人在一起就是永远,一辈子的事。

对朴灿烈,他应该只是有好感。远远达不到喜欢或者是爱。

——————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天气也闷热起来了,一天,边伯贤在凉亭那边散步。

正当他眯着眼睛眺望远处的湖时,“啊?”朴灿烈趁他还愣着的时候把他压在墙边。

由于边伯贤的挣扎,他们的脸凑的特别近。这使朴灿烈清晰的看到了边伯贤脸上的细小绒毛,干净到近乎透明的白皙皮肤,因为惊吓还在喘气的红唇,长长的睫毛,以及那双清澈的眼睛。

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出乎计划的画面突然出现,不受大脑控制的突然想法冒出,那鼻尖微微冒出的汗,微张的红唇,都在催促他把这个想法付诸行动。

他很快凑的更近,吻了吻边伯贤的唇,轻柔缓慢的伸出舌头,像果冻一样软滑美好,甜甜的。

好香啊,是边伯贤发间传来的香气,混着他脸上不知名的润肤霜香味,让朴灿烈的大脑快要失去控制,快要爆炸的感觉,唇边是像咬开草莓般的甜,他无法思考了,甚至不能想边伯贤会是什么反应,会恨死他的吧。

“我喜欢你。”

半晌,没有回答。

朴灿烈第一次尝到这种失恋的感觉,酸涩的让人痛苦不堪。

夜晚的街上,朴灿烈正在和吴世勋喝酒,他一杯一杯的灌着,似乎要把酒当做边伯贤一样喝下去。

吴世勋无奈的看着他,“你能不能有点志气,边伯贤到底哪点好了,你这么痴迷?”

朴灿烈晕晕乎乎的说“他哪里都好。”

“你真是没救了。”吴世勋忍不住骂了朴灿烈一句。
“我心甘情愿。”

“好好好,你就继续爱他吧,明天还要上学呢,快点回家。”吴世勋强制性的把朴灿烈拉回了家。

出租车上朴灿烈一直在说醉话。

“伯贤。”

“啥?”

“伯贤我好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为什么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呢……”

吴世勋听着朴灿烈喃喃自语,心里说不惊讶那是不可能的。

他跟朴灿烈认识那么多年了,什么时候看到他这样过。
从来都是别人倒贴他,他每次也都只是新鲜感而已,说分手也就跟玩儿一样。

那次他从凉亭回来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反正一会哭一会笑的,像个傻子一样。

今天也是,一杯一杯的喝酒,在出租车上说醉话,一切都是反常的。

一个念头浮上吴世勋的脑海,坏了吧,朴灿烈动真心了。过了一会他又摇摇头否定自己的想法。

可是看着一直念叨边伯贤的朴灿烈,他更加落实了这个想法。

周末下午的奶茶店,朴灿烈正在吃甜品,却意外的看到边伯贤也在。

他也是一个人,安静的在喝奶茶,只是一眼就让朴灿烈心跳个不停。

想笑的心情抑制不住,朴灿烈感觉自己真是太幸运了。
可是想到那次失败的告白,他又难过了起来。舍不得的看了几眼,想到边伯贤喜欢草莓口味,他点了一杯草莓奶茶让服务员送到边伯贤的桌子上就离开了。

边伯贤抬起头,看着门口离开的身影,若有所思。

之后的几天,朴灿烈的精神状态一直都不怎么好,郁郁寡欢的,上课也打不起精神。

“朴灿烈,走!打球去。”

“不了吧”

不一会儿,教室里的人几乎都走光了。只剩他一个人在座位上。

手机突然响起,边伯贤约他今晚在学校天台上见面。

看着短信,朴灿烈本打算躲边伯贤一辈子,当然其实更多是怕看到结果。

“嗯,天台见。”

可是真正见面的时候,他还是心跳不停。

这或许就是真爱与新鲜感的区别,前者是看开了还放不下的,后者只是可有可无的一种感觉。

璀璨的夜景下,照出边伯贤被灯映衬的发红的脸,他正在看天空。

“今晚夜色真美啊。”

边伯贤对朴灿烈说。

“我们约会吧。”

边伯贤对他笑着说。

夜景很美,可你更美。朴灿烈想。

“边伯贤。”

“嗯?”

“我好爱你。”

“我知道,你可真傻。”边伯贤轻笑起来,声音撩人又动听。

他咬着嘴唇,主动抱住了朴灿烈的腰。“继续那天的事吧。”

边伯贤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你知道你在玩火吗?”

“嗯...知道。”

朴灿烈抱着边伯贤,手在他线条优美的蝴蝶骨上游走。

“闭上眼睛。”

朴灿烈乖乖的照做了,过了一会儿,他闻见风带来边伯贤的香气,还有一个吻。




-FIN-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