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吃甜患者

   




边伯贤最近越来越喜欢自己的学长朴灿烈了,每天一放学,他都会偷偷跑到学长常去的奶茶店去看他。

    

点上一杯同款奶茶,坐在他身后的位置,埋头喝奶茶,偶尔抬头悄悄瞄一眼。简直像小偷一样,边伯贤暗暗想。可也是偷甜蜜的小偷,是啊,他每次看过学长,立马就会变得开心起来,就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

    

还有每天都会准时去篮球场看学长打球,就是他每天必做的一件事,甚至已经成了习惯,像吃饭喝水一样,朴灿烈已经融入进了他的生活。他越来越离不开朴灿烈了,只要有一天不看到他,边伯贤就像失了魂一样,什么事也不想做了,边伯贤的反常很快就被室友张艺兴看出来了。

     

“伯贤啊,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们学校的校草朴灿烈了?”

    

边伯贤脸一红“谁说的啊?我才没有喜欢他!”

   
    

张艺兴就不乐意了,他振振有词的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一放学就去找学长了!害得我想找你玩都不行,只能找我家世勋了。”

     

边伯贤还是嘴硬“我只是去喝个奶茶好吧?还有啊,不准在我面前秀恩爱!”又补充了一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怂,不敢表白。”

     

张艺兴翻了个白眼“那也比你不敢承认强。”

      

边伯贤只好承认了,“好吧,难道我喜欢的那么明显吗?”

     

“非常明显。”

     

边伯贤有点害羞的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有哪天不看到他,我就会失魂落魄的。”

    

“而只要一看到他,我就不知怎么回事,特别开心”

     

“嗯……怎么比喻呢”边伯贤想了一下,“大概就像沙漠里行走很久的旅人突然看到一汪泉水一样吧,或者又是一样渴望很久的东西终于拥有了那样的开心。”

      

      
对于边伯贤来说,朴灿烈就是一种毒。

      

懵懵懂懂的他看到了,迷迷糊糊的他又吃下去了,最后,又傻傻的上瘾了

      

他不能没有他,哪怕一分一秒也不行

      

可是,他能做的有什么,他们并不是恋人,甚至连好友都是算不上的。

      

边伯贤病倒了,这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

       

看着在床上不停咳嗽的边伯贤,张艺兴也只好对他说“你在宿舍安心养病,我帮你和老师请假。”

      

边伯贤捂住嘴抑制住咳嗽对他拼命点头,在鹿晗再三嘱咐后,他才放心离开。

       

可边伯贤放下捂住嘴的手后,发觉,这次生的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他在手心里看到了一朵浅浅粉色的花瓣,带着血腥的香气。

        

这是从人类的身体中出来的吗

       

答案当然是的

        

当花瓣随着咳嗽的频率吐出的时候,边伯贤皱着一张苍白的小脸,心里想着念着的只有朴灿烈,奇怪的是,他想了一会灿烈,不停吐花的症状好转了不少。

     

算是一点安慰。他在床上总算有点笑意的想。

      

下午,张艺兴回来了,边伯贤藏好吐的到处都是的花瓣,假装睡觉等他回来,他不想再让朋友担心了。

    

“奇怪,房间里怎么会有一股花香?”进了宿舍的张艺兴自言自语的说

       

他推开边伯贤的房间门,“伯贤,我给你带好吃的了。”

        

“你怎么样了啊,病好点了没有?”

        

边伯贤清了清喉咙,决定还是告诉张艺兴,“我得了一种怪病。”

        

“什么怪病?_?”

         

他虚弱的笑了笑,捂住嘴,“我发现我会吐出花瓣……”

          

“什么!你说你会吐花瓣?”张艺兴不可思议的

         

“是啊,咳咳”从不信灵异的正直好少年张艺兴眼睁睁的看着边伯贤咳了咳,然后一片粉色的花瓣就这样被带了出来,带着好闻的香气

      

“这里还有好多。”边伯贤掀开被单,里面全是漂亮的粉色花瓣,散发着清新的香味

    

“艺兴啊,怎么办,我感觉好难受,只有想一下灿烈,我的病会好一些……”

     

张艺兴担心极了“世勋他懂得比较多,我打个电话问问他吧”“至少你要知道自己患的是什么病吧”

      

“好”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走到客厅打电话,心里难受的想,灿烈现在在干嘛呢,他真的好想念他

      
       

过了一会,张艺兴进来了,对他说“世勋知道这个病是什么,可是,解决方法……”他欲言又止

          

“这个病叫做花吐症,症状是不停地吐出花瓣,病因是因为相思成疾,解决办法只有让自己深爱而不能诉说的那个人亲吻自己。”

         

“并且在三个月内没有得到治疗的话,患者就会吐尽花瓣而死去。”

         

边伯贤做了一个梦,梦中是一片花海,他一个人在其中散步,突然他见到了朴灿烈,他似乎就在那里等着伯贤,然后拉起他的手,在花海里奔跑,走到一片湖泊前停下,然后亲吻了他

     

梦醒了,梦中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只有无法告白的爱情和即将结束的短短三个月生命,他难受的快要哭出来

      

“我爱你啊,可是你不知道。”边伯贤对着窗外的月亮自言自语着

     

就这么死了吗,再也见不到学长了?对死亡的恐惧大概也比不上再也见不到学长的难过吧

     

所以,他想,我要活下来。

       

张艺兴给他出主意,“你可以把他迷昏,然后亲他一口不就完了。”

     

边伯贤迟疑的说“你确定这样可以吗?”

      

“那不然就对他表白。”

       

“算了算了,我还是试试表白的方法吧。”

    

下午,边伯贤好好准备了一下,可是他一直心事重重的。

   

张艺兴给他鼓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边伯贤望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了一声“好”

    

在学校隐蔽的教学楼后面,他找到了灿烈。

     

“嗨,学长啊”边伯贤装作偶遇的样子对朴灿烈打了个招呼。

      

“我,”

    

  “我……”

      

话一出口两人都同时停下了

     

“你先说…”

     

“你先说吧……”


又是异口同声的说出了相似的话语

      

边伯贤低下脑袋,闷闷的说“灿烈,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伯贤抬起头,看着朴灿烈“他就是……”

      

“咳咳……”关键时候,他又忍不住要吐花瓣了

        

  
“伯贤,我喜欢你。”

     

朴灿烈认真的说

      

边伯贤惊讶的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脑子里什么也没有,只有他刚刚说的那几句话,朴灿烈说他喜欢我,他也喜欢我

     

心情无法言语的那样激动。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他只有看着朴灿烈,无法说出一句话。

   

  “而且我知道你得了花吐症。”朴灿烈又说“如果
不介意的话……”他低下头,捧住边伯贤的脸,亲吻住了他的嘴唇。

     

身体里那股花瓣的源头似乎消失了,伯贤不敢相信。

     

梦中的一切变成了真实的,太让人感到幸福了

    

  “灿烈啊,你知道吗,我爱你”

       

“伯贤,自从你第一次偷偷跟着我去奶茶店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就像做梦一样啊!我们在一起了。




-FIN-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