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穿小裙子也是恋爱情趣的一种


这学期即将迎来学校的校庆,是a大一年一度的大事。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早就忙碌的准备了起来,当然其中还有一些固定环节,其中一个有意思的活动就是反串,每年这个任务都是交给全校最好看的男生完成的,今年也不例外。


边伯贤是这一届的校草,他的长相尤其美好,简直就是无可挑剔的那种,而且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可能是缺乏锻炼,他的身材比较偏于瘦的那挂的,但看上去却感觉有一种单薄的少年感,尤为温柔。



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对校草边伯贤就被迫穿上了今年反串活动大家为他量身定制的软妹小裙子。




可爱的流苏蝴蝶结挂在男孩子纤细的腰身上显得十分软妹,还有垂至后背的长长假发,贴心的学姐们早就为他画好了今年流行的少女果汁妆容,搭配他原本就软软的长相十二万分的契合。




按照例行的规律,边伯贤全程是保密的,除了学生会的同学谁也不知道今年的女装大佬是边伯贤。




校庆那天,边伯贤不自在的抖了抖裙摆,躲在一旁安静的喝蓝莓汁,途中有不知情况的小男生跟他搭讪边伯贤一概不理。他怕暴露自己的身份。



边伯贤还以为自己会这样一整晚的坐下去,然而担心的事来了,即使伪装的再好,也还是被男朋友发现了。


校庆期间负责各种事务的学生会会长,朴灿烈。



站在那里就自带光芒的那种,甚至有不少人纷纷侧目过来,惊奇的看着这位大帅哥在墙角黑暗的地方和一个看不清身影的人说话。据头发判断,应该是位女孩子。



边伯贤觉得自己真是好傻,丢脸丢到家了的那种,他又举起手中的酒杯喝了一口蓝莓汁,埋头装不知道。




朴灿烈知道他尴尬,也知道反串不能让别人知道的游戏规则,就语气低沉温柔的说,“小姐姐,愿意跟我走吗?”



低低哑哑的低音炮在耳边轻轻的飘过,在他心脏上软软塌陷一块。



边伯贤不甘示弱,闻言抬头,傲娇的撩起小裙子,“我可不是什么小姐姐哦,我是小哥哥。”



“反正都是我的宝贝。”朴灿烈吹了声口哨,打量边伯贤今天的穿着,末了补充一句,“好看。”



然而当天校园论坛排行榜首的话题就是号称冷酷无情万年不发朋友圈的学生会长朴灿烈发的一条说说。


简简单单一张照片,朴灿烈怀里温柔的抱着一个长头发看不清脸的女孩子,配文,我的。



-FIN-


据说知道内情的学姐们都哭了,那明明就是她们给边伯贤戴的假发套。








(*>.<*)宝宝们给我评论好不好啊~不好意思最近总是这么懒,因为最近补习班的课程终于结束了,我终于解放了2333




评论(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