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大型猫科动物






边伯贤最近一直沉迷于微博上的各种撸猫视频,并且深深爱上了这种傲娇的动物,在征得妈妈的同意后,他兴高采烈的养了一只白色的小奶猫,并偷偷给他取了个名字,叫“灿灿”。


放了暑假以后,边伯贤更加宠爱这只小奶猫灿灿了,经常抱着它晚上在小区里散步乘凉,俨然已经成为铲屎官的节奏。




有一天晚上,边伯贤抱着猫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小区附近的操场,发现操场那边有人在打篮球,竟然是学校里的人气学长朴灿烈。


夜晚的篮球场人非常少,朴灿烈一个人在那里玩投篮。


修长的双腿轻轻一跃就可以轻易的碰到篮框,明明应该是很酷的动作却因为头顶上呆毛微微一翘,显得十分可爱。



边伯贤抱着小猫灿灿呆呆傻傻的站在操场边上,看着朴灿烈打篮球。



不知过了多久。朴灿烈擦了擦额头的汗,放下手中的篮球,突然回头看,很是诧异。


“边伯贤。”



“你怎么在这儿?”



“哈哈哈这里是我家啊,我带我家……灿……猫来散步……”边伯贤差点就要说带我家灿灿了。



“哦这样啊,不过现在也不早了,那我们一起回去吧。”朴灿烈突然搂住边伯贤的肩膀,然后朝着边伯贤家小区的方向走去。



“正好我家也在这附近。”



“……你养了猫?”朴灿烈突然低头看着边伯贤怀里乖乖的小猫,擦着边伯贤的耳朵说。


……耳边传来温热的触感,好像有大大的烟花在天空炸开了,他觉得自己一定脸红到爆了,而那低沉酥麻的低音炮在边伯贤的心脏领地里随意进攻,将他整个人都掀起狂风波澜。


啧,这个人真是。




“是啊,哈哈哈。”


于是本来打算送边伯贤回家的朴灿烈,和边伯贤在他家楼下逗猫玩,奇怪的是怕生的小灿灿不仅没有害怕朴灿烈,反而对他还表现的十分亲近。


边伯贤摸着灿灿的毛,“它可乖了,有时候还会听懂我的话。”



朴灿烈有点好奇,就让边伯贤随便说一句让小猫来回答。



边伯贤轻声细语的对猫说,“小猫猫喜欢我吗?喜欢我的话你就喵一声。”



小猫咪抖了抖耳朵,一脸茫然的看着主人,而边伯贤却听到了耳畔响起一声猫叫。


是朴灿烈叫的。






于是这个暑假边伯贤不仅得到了心爱的猫,还得到了一只“大型喵型男友”。






-FIN-







(*¯︶¯*)晚安哟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