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心愿便利贴

心愿便利贴


校园论坛里流行一个说法,只要你把自己的心愿写在校园里神奇的许愿树上,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不过时长只有一天,且不能重复许愿。不过是否能实现也要根据那个愿望是否离谱,一般的小愿望许愿树基本都能实现。

边伯贤就想尝试一下,他想成为女孩子一天。

这件事还是得从昨天说起,隔壁三班的一个男生开生日聚会,正好就邀请了他们班一个校草一块去,边伯贤的妹妹也是三班的,特别喜欢那个男生,当然也要去参加这个生日会。

边伯贤好说歹说的跟妹妹说千万不可以玩到太晚,一定要九点之前回来。妹妹当时急于脱身,答应了他的要求,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到时候玩到几点边伯贤总不可能跑过来找她吧。

于是她一直玩到party结束才回家,边伯贤当然要生气了,结果一凶,妹妹居然哭了,还说以后单身的话都怪边伯贤。

边伯贤一下就懵了,关他什么事?这个锅他可不背。加上校草昨天对她反应冷淡,妹妹跟边伯贤生了一整天的气。

边伯贤脾气好,想着总是自己的妹妹,还是哥哥要哄一下的,给她送了零食,结果被妹妹拒之三班门外。

什么嘛,女生怎么都这么难哄啊。边伯贤懊恼的坐在三班门外。

他就想许愿一天变成女孩子,看看如果自己是女孩子的话,会怎么样。是不是就会了解女孩子的心思了。

许愿树的愿望会在零点实现,边伯贤也没想太多,就睡着了,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

头发好长啊,边伯贤看着自己垂到腰际的头发,感觉有些新奇和好玩。在床上坐着玩的不亦乐乎,但是,其他地方变了吗?边伯贤想着,脸一下变红了。不过还好,别的地方都是原样,只有外貌变了,感觉就是戴了一个拽不掉的假发一样。

但是现在这样,他真的不好意思出去啊。为了变身方便,他还特意选了周末的时候。结果他现在连下楼都不敢了。

好饿啊。边伯贤摸摸自己的肚子,决定打个电话让死党朴灿烈过来给他送个饭。

他还在想,朴灿烈看到他这个样子会不会吓一跳哈哈哈哈。

打开手机,给朴灿烈发了一条微信。

【你能来我家……给我送一下饭吗。我不方便下楼,好饿QAQ】

【咋了……好,很快的,等我。】

边伯贤坐在自家沙发上等着朴灿烈给他送饭来。果然是快,不一会儿,他就听到门铃响了。

“灿烈……”他说话的声音因为害羞而变得很小。

朴灿烈一开始还没发现什么异样,还以为是边伯贤生病了不能下楼吃饭,但是现在看到有点奇怪了吧。

卧槽。

“边伯贤呢?”朴灿烈盯着“边伯贤”奇怪的发问。

“我就是啊。”

“什么?不可能吧,你怎么变成女孩子了?”

等到边伯贤把事情一五一十都说出来了,朴灿烈才明白。

不过边伯贤说他蓬头垢面的,还真是不确切,蓬头还是有了,垢面就算了吧,边伯贤的脸本来就长的精致,成为女生之后,简直就和洋娃娃一样,让人忍不住捏捏脸蛋看看是不是真的。

“怎么了,很丑吗……”边伯贤看朴灿烈一直盯着他看,有点窘促。

“很好看,像洋娃娃一样。”

“喔……”边伯贤眨了眨眼睛,开口说“那我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应该是今晚零点了。”许愿树的时间只有一天。

朴灿烈拿出手机,决定给边伯贤拍个照片,因为觉得这一天真的太新奇了,就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一样,让他忍不住想要探索更多。

照片里边伯贤因为害羞把脸都埋进了朴灿烈的怀里,看起来就像是朴灿烈的女朋友一样。

朴灿烈把这张照片上传到了朋友圈里,底下清一色的都是好奇男神怀里的那个女生是谁。

边伯贤看着那些评论,心里有些奇妙的感觉。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好玩的感觉。甚至还有些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他们居然以为我是你女朋友。”

“…………对呀,你就是我女朋友。”

边伯贤就把这句话当做男生之间的玩笑,没有在意太多。

“嗯……不过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一定也会喜欢上你的。”

“……”

“哎呀我头发好乱呀。感觉还是当男生好,头发不用那么长。”

“我帮你扎一下吧。”

其实边伯贤的头发比一些女孩子的都还要长,而且有一点卷。朴灿烈私心认为还是散下来更好看一些。






-TBC-

性转梗~ @克拉老铁

quq真的欠了大家好久好久了

妹妹不是边伯贤的亲妹哦~而且同人文中的妹妹一般都是助攻吧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