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一起看电影吧

【小甜饼】一起看电影吧








这是学校第几次放这种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了啊,边伯贤坐在大操场上的座位上,打了个哈欠,望着露天体育场上的那块巨大的幕布,不觉得有些郁闷。

天很热,四周的人也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边伯贤正打算戴上帽子,好好睡个觉,却听到身边有个低沉的声音。

“这里有人吗?”

边伯贤还沉浸在瞌睡中,没有反应过来,当夜晚的凉风吹过他裸露的耳根,他才微微发觉,自己的脸正在发烫。

“这里……没人……”

他结结巴巴的回答道。

他想当时的自己一定害羞死了。

大长腿的男生坐下之后,空位立刻变得拥挤了起来。

四周本来因为电影播放的开头曲和同学们嘈杂的声音而很吵,此刻他却觉得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扑通的心跳声。

一见钟情这种庸俗的戏码怎么会出现在我身上?

边伯贤懊恼的拖着下巴。

偏偏身旁的人还十分安静的盯着大屏幕,他一个人的纠结显得十分多余。

当电影终于绕过冗长的开头开始人物对白的时候,边伯贤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了。

“你也是高一的学生吗?”

“嗯。”

边伯贤不自觉的有点责怪自己的多嘴,他看起来很温柔啊,怎么话那么少,那么高冷。

“我叫朴灿烈。你还记得吗?”

夜风带来他一句迟来的回答。

“那次学生会的。”他又补充了一句。

“是你?”

记忆倒转回一年前的夏天,是在校园门口的街边,边伯贤当时正要着急赶去学生会的一个活动,可是来来往往的车都没有一个为他停留的。

正当他要拨电话跟学姐说自己可能有事不去了的时候,一个学长骑着摩托车过来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忙。

边伯贤当时没有看清楚他戴着头盔的脸,也不认识他。觉得校服上飘着小卖部八元一包洗衣粉香味的一定不是什么坏人,就说了自己很急,学长就点点头让他上来。

那时的记忆已经差不多都要忘了,原来他不是学长,而是和自己一样大的,而且还长得这么帅。

“原来你还记得我啊。”

倒是自己这么快就把他忘了,还真的好像有点伤人心呢。边伯贤暗想道。

不过他为什么要在看电影的时候坐在我身边呢?

“何止记得你?”

那句让人心动的话从他嘴里说了出来。

“我还喜欢你。”



-FIN-


跟大家说个抱歉啊,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太忙了,欠大家的点梗都没有写好,因为我实在是思路太乱了,所以想等到考完试的暑假来写。

谢谢那些跟我说加油的小仙女们~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