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盐系校草追爱记





边伯贤一直都是一个很盐的小哥哥,他不适合甜腻腻的可爱的形容词。可偏偏他喜欢的人却在party里当着众人的面说他喜欢可爱的类型。

结果可想而知,边伯贤当场就心碎了遍地,差点就稳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导致那一整天晚上他都很低气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心情不好。

“白白,别伤心了,喜欢的类型和真正动心的时候总是有一点差距的。”张艺兴在出租车里安慰着心灵受伤的边伯贤。

毕竟你是大家眼里公认的盐系帅哥,跟可爱一点都沾不上边啊。

“呜呜呜呜呜~”边伯贤好像还在哭,张艺兴就发觉不对了,好像边伯贤现在哭的样子就挺可爱的啊。让人好心疼。

他从包里拿出一个可妮兔的头箍卡在边伯贤的头上,平时冷冷淡淡的表情此刻变得委屈巴巴,冷漠的眼角微红下垂,真是太可爱了。

“你打扮打扮就变可爱了啊。”张艺兴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戴上可妮兔发箍的边伯贤真的是,又软又萌的,让人想亲。

“可爱有什么用!他肯定都喜欢上那个跟他表白的小学弟了。”边伯贤哭着不肯抬头。

前几天校园网上很流行那个告白墙,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学弟就在上面宣布爱上了本校大校草朴灿烈,而小校草就是有着盐系之称的边伯贤了。

“那个孩子长得确实挺可爱的,但是绝对没伯贤你长得好看!”

“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可爱才有用。”

“伯贤别伤心了,哥一定帮你想个办法让你变成可爱校草。”张艺兴看着死党的可怜模样,头脑一热就立志一定要让边伯贤变成可爱的男孩子。


“诶,边伯贤,要注意点形象,你看你,上个课回答问题跟要去抢劫似的,别那么咬牙切齿,要多微笑。”

边伯贤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嘴巴微张,可爱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张艺兴忙点头,用口型说着,“不错不错,继续保持。”

边伯贤觉得可爱似乎也没有那么难呀。

但是晚上一到女生很多的体育馆里,他就又忍不住僵着脸了。张艺兴提醒他,“我们是来看朴灿烈的,你老僵个脸干啥?”

“还不是因为她们老是说我!”边伯贤有点不爽的低下头,他性子就是这样,不喜欢追捧也不喜欢别人议论。

张艺兴拍拍他的肩膀,“她们都是在夸你啊,又没有什么错,再说,那个小学弟也在,你?不展现点魅力怎么办。”

果然往左边一瞄,就是一个讨厌的面孔,边伯贤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他,敌意满满。

张艺兴却捂着嘴想告诉他,边伯贤你是被开过光了吗,现在怎么变得连瞪眼都那么可爱了。

想想就觉得一定是恋爱的魔力。

漫长的准备时间后,篮球比赛开始了,朴灿烈打得特别好,很快就为他们队赢了一分,边伯贤看到他额头的汗珠竟还有些口干舌燥,胳膊上的肌肉莫名的很是性感。

“朴灿烈你好帅。”边伯贤舔舔嘴唇,特别小声的说了一句。

时间过得很快,比赛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反正边伯贤是心里扑通扑通的,但表面上还是那种古井无波的冷淡模样。

刚一走出场地,就看到那个自我号称可爱的小学弟到篮球场的更衣室去找朴灿烈了,边伯贤马上就不淡定了,“走,我们也去。”

一进去就看到小学弟在巴拉巴拉乱七八糟的说一些话。

边伯贤跺着脚走过去特别可爱的说,“学长今天辛苦了,我请你去吃饭吧。”

“好啊。”朴灿烈一点都不犹豫特别爽快的答应了。

边伯贤觉得自己好开心,比看到小学弟愣住的表情还开心。

回宿舍的路上整个人都是飘的,他甚至想要围着楼下跑圈,一百圈都不够。谁说他是盐系校草,此刻就和甜品店里卖的草莓蛋糕还要甜。

刚回到宿舍就听到叮咚一声,手机里有一个新消息,署名朴灿烈,是他发过来的微信。他们俩刚在饭桌上加上的。

【晚安。】很简单的一句话。

边伯贤很想问问他是不是真的这么早就要睡觉了还是就特地想对他说一句晚安。

但心里狂喜的回答不出话来,几乎是纠结了好一会儿才回到

【晚安。】

那天晚上,他觉得自己都可以做个关于他们之间的恋爱梦了,怎么这么甜,一下子就要飘起来了。



次日,边伯贤刷朋友圈的时候突然看到朴灿烈的一条朋友圈。

【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吃。】

配图是他在学校门口阿婆店里拍的仙草冰,看起来是真的很好吃的样子。

翻到底下的评论几乎一溜儿都是猜测男神是不是有了女朋友。边伯贤正胡思乱想着,突然置顶消息又响起来。

【明天能一起去吃甜点吗?】

边伯贤有点懵,反应很快的想到,仙草冰,也是甜点吧。

约他去吃甜品,是说明喜欢他的意思吗?

【好啊!】

边伯贤是真的心剧烈跳动起来了,手机输入法还很贴心出来了一个颜文字^o^~

他也是想都不想的点了发出去这种与他盐系校草名声不符的颜文字。

【^o^~】

【哈哈,你很开心?~】

边伯贤的耳朵有点红,他似乎能听到朴灿烈在手机那边的笑声。

不由得小声的“嗯”了一声。

【是啊。】

【哈哈。】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边伯贤想了想,又敲敲打打问出这句话,很是害羞。

【有。】

消息回的很快,几乎是秒回的。

【那你说想吃仙草冰……和他吗?】

【对。】

【他是谁?】边伯贤不死心,追问着。

【边伯贤。】

【我想和他一起吃仙草冰。】

我想和边伯贤一起吃仙草冰。

我想和边伯贤一起吃仙草冰。

我想和边伯贤一起吃仙草冰。

边伯贤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

表白了吗?

他的暗恋对象跟他表白了吗?

他不敢再回微信,立马关了手机。脸上全是发红晕的烫。

像生病了一样呢,可是好开心,心跳的也好开心。

【伯贤?】

【你生气了吗?】

【我喜欢你,是真的。】

…………

【我没生气。】

【其实我也喜欢你。】

边伯贤觉得只要有一个人主动这整件暗恋都很顺利了,居然是双向暗恋。朴灿烈也喜欢他。

真是太幸福了QAQ

——————————

【可是,你不是说你喜欢可爱的类型吗?】

某天突然想到这个严肃问题的边伯贤问道。

【你不可爱吗?】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缓解了边伯贤心尖的一切委屈。

【可是女生们说我很盐。】

【没有吧,你就是很可爱啊,在我眼里第一的可爱。】

S大校园告白墙惊现大校草朴灿烈对小校草的告白。

而众人猜测不已的可爱小学弟其实是朴灿烈的表弟。

话说能让盐系校草变成甜系校草了~多亏了恋爱的力量啊!



-FIN-

(๑• . •๑)匆匆忙忙码出来的一章小甜饼希望喜欢~明天要上学了伐开心~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