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你的衬衫








换季的时候,边伯贤收拾衣柜里的衣服,发现一件宝蓝色衬衫,穿在他身上,明显是oversize的尺寸。

带着蓝风铃的浅淡香味,jomalone蓝风铃的香味一向淡,正如朴灿烈的温柔,而混着烟草味则像他的亲吻,霸道而又让人舒服。

对于这件衣服怎么会出现在他的衣柜里,上个月,边伯贤刚洗过头发,浑身湿透了,一上床就躺下了,朴灿烈不让他睡,走过去拿了吹风机就要给他吹头发,边伯贤乖乖趴在朴灿烈的腿上,拿起了朴灿烈的香水就往手上喷。

你不懂,留下一个人的香味在身上是什么意义。

高中的时候,边伯贤送了朴灿烈鼠尾草与海盐的香水作为他25岁的生日礼物。

那香味是海边的味道,边伯贤说,“我最喜欢海,你喷它,身上就时时有海的味道。”

“那就是喜欢我咯。”

“嗯。”少年人带着羞涩的脸蛋是红的。

边伯贤昂起头,满意的感受到他们已从味道上开始融为一体,朴灿烈低头亲吻他。

让人舒服,沉迷,慵懒的感觉。像处在海边。带有咸味的海风吹来,而他们好像就要沉下去似的。

唇齿交缠,依依不舍,朴灿烈从衣柜里找出一件宝蓝色的衬衫,摸摸边伯贤蓬松的头发,示意他把身上沾湿后背的衣服换掉。

边伯贤脱衣服的样子像个白白的糯米团子,得亏朴灿烈天天投喂,长了不少肉,现在露出白嫩的肚皮,朴灿烈要好一会儿的忍,才能压住想抱抱他的欲望。

边伯贤穿好衣服,主动搂住朴灿烈的脖子,软趴趴的在他耳边说,“我、想要了。”

能忍住吗,答案,不能。

之后这件衣服便一直留在这儿了,今天朴灿烈出差回来,对于这件有特殊意义的衬衫,正愁找不到惊喜给他的边伯贤顿时想到了一件好主意。

晚上,边伯贤洗了个澡,穿上那件宝蓝色的衬衫,长度堪堪正好能盖住大腿。

门铃响了,边伯贤捧着一束玫瑰,走过去,对着朴灿烈笑了笑



“亲爱的   我爱你。”





-FIN-

评论(11)
热度(9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