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关于讨厌你





“呜,真讨厌,不要和你玩了……”八岁的边伯贤哭哭啼啼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趴在自己的床上摆弄小玩具。

哥哥怎么这么坏,陪我玩一会都那么凶!

刚才朴灿烈在房间和同学玩游戏,边伯贤跑过去想让他和自己玩一会儿,结果朴灿烈非但没有理他,还很无情的说,“你怎么那么烦!”

边伯贤被这句话气的顿时眼泪珠子就往下掉,小胖手抹了抹眼睛,水汽蔓延在他软软的下垂眼上,被沾湿的眼睫毛一根一根的粘连在一起,委屈极了,结结巴巴的说,“哥哥……怎么这么坏……”

说完就转身跑掉了,朴灿烈也着实有点生自己的气了,怎么对一个小孩子这样,虽然他自己也并不大,才十七岁,但比小伯贤儿可大了差不多十岁。

“伯贤儿,我陪你玩好不好?”

朴灿烈关掉电脑,跟同学解释了一下,走到伯贤儿的房间敲了敲房门。

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小人儿喜滋滋的跑出来抱住他的腿,而是从房间里闷闷的传出了几声哭声。

朴灿烈直接把门拧开了,看到小孩正趴在床上哭呢,眼泪鼻涕糊了一床单,小胖手正在抓着奥特曼,伤心的捶床

“乖,别哭了好不好?”朴灿烈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

说到底都是平时惯的,朴灿烈平时可宠他了,要什么给什么的那种,今天一下发脾气说了重话,也难怪伯贤儿会这么伤心。

小心的把他脏的像小花猫一样的脸用餐巾纸擦干净,“再哭就不可爱了。”

“嘤嘤……哥哥是不是不要伯贤儿了?”小伯贤儿泪眼朦胧的问。

“不会啊,怎么会不要伯贤呢。”朴灿烈赶紧解释。

“可伯贤儿马上就要走了,妈妈说要带我去国外读书……昂嘤嘤……”边伯贤本来止住的眼泪又流了出来。

“我就再也见不到哥哥了……”

怪不得伯贤儿今天会反应那么激烈,心情那么难过,朴灿烈抱抱他,“伯贤儿,别伤心好吗。”

“别哭了,哥哥不会离开你的,我们拉钩!”

边伯贤闻言抽泣着止住了哭声,慢慢的伸出自己的小胖手,小拇指和朴灿烈的小拇指拉了勾。

“伯贤儿不要忘了哥哥。”

“我不会忘的……伯贤儿长大了要娶哥哥!好不好啊?”

边伯贤扬起小脸突然兴奋的的说。

“……”

“小孩子瞎说什么呢。”

【要娶也是哥娶你。】





一晃几年过去了,边伯贤随父母在国外念书,就在也没有和朴灿烈见过面,此时已经是暑假,已经工作了的朴灿烈自然是不会像那些学生一样有着漫长的假期。

这天,朴灿烈正在自家花园处理文件,穿着职业精英标配的黑西装和白衬衫,黑色的修身西服和小脚的黑色西裤把他大长腿的身材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虽说是西装,但领口的设计和闪亮的袖钉让这套西装看不出一点沉闷。仿佛量身打造般符合朴灿烈的气质。

和多年前完全就是两个样子,他变了好多。

而刚下飞机的边伯贤就这样就着阳光看着朴灿烈,他多年前就喜欢的人。

曾经少年清朗好看的样貌与眼前精致漂亮的脸重合,让他有些恍惚,似乎马上夺走他的心。

花园里的玫瑰花开得正浓,蔷薇开得繁繁复复布满墙头,浓艳美丽,散发出危险的香气。他自幼年喜欢的人此时就在距自己几米外的玫瑰花丛中,跨过这道矮墙,就可以解在异国他乡多年的思念之苦。

边伯贤轻手轻脚走过去,从背后抱住朝思暮想的朴灿烈,下巴靠在他颈窝上。

“哥……我好想你。”

一个浓烈摄人的吻,带着花园里的甜香。妖艳摄人,缠绵悱恻,边伯贤就像从天而降的妖精,朴灿烈没有得到任何他要回来的消息。

“啧……”带着水渍,满意的留下一个标记。

“你的小朋友长大了……他很爱你……”

My happy little pill.

在异国他乡的日日夜夜,我好想你。

My sweet little pill.

只有你才能解我的思念。



————————



(戳爷的我快乐的小药丸~带我离开~)哈哈哈我真的被这首歌洗脑了,太好听啦啊!




-FIN-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