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stay with me 2

2.


朴先生,长得很好看。想到这儿的边伯贤忍不住脸红了,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向自己这边看过来的时候,是个人都会心动不已吧。

可是他为什么挑上自己呢,是因为自己是他的邻居吗?还是,令有别的原因?

“就像梦过的你,你是我生命那个美丽蝴蝶。”电话铃声突然响了,打破边伯贤的沉思。

“啊,是朴灿烈打来的。”

边伯贤忙接通了电话,“喂,请问你找我什么事?”

不知是不是因为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边伯贤说话带着一些拘谨和不好意思。

“伯贤,我想请你吃饭,可以吗。”朴灿烈在电话那头说道

“吃饭吗……”边伯贤不是不愿意,只是害怕那些媒体会跟过来,到时候自己又上了头条。

“放心吧,是我朋友的店,很安全。”朴灿烈似乎是知道他的顾虑,这样说道。

“那好。”边伯贤打消了担心,决定去吃饭。

他深吸一口气,理了理头发,有些长了,看起来乖乖的像个小孩子,高中生一样。

皮肤奶白奶白的,眼睛有些下垂,可爱的紧。

边伯贤突然笑了笑,想到公司有女孩子夸自己长得比女生还漂亮,他好像知道为什么朴灿烈会喜欢他了。

朴灿烈全副武装的样子看起来很搞笑,戴着墨镜和口罩,棒球帽也上阵了,边伯贤开玩笑的揪了揪那只耳朵。

“只有耳朵能让我认出你了~”

“哈哈哈是吗”

“我们去哪吃饭?”

“就去我朋友家的火锅店吧!”朴灿烈好像知道边伯贤的口味,是他最喜欢吃的火锅。

朴灿烈走到楼上要了一个包间,菜已经提前备好,一切都是齐的。

边伯贤喜欢吃牛肉,不喜欢吃黄瓜,朴灿烈就一直专心给他涮牛肉。

“你不吃吗?”

“我吃啊。”朴灿烈放下牛肉,咬了一口丸子,烫的他只吸溜。

“哈哈哈哈哈哈哈,丸子里有汤,烫到嘴了吧?”边伯贤好像哄小孩子一样,给他擦了擦溅到脸上的汤汁。

“喝点果汁。”边伯贤给他倒了一杯果汁,递到他手上。

“谢谢。”朴灿烈喝掉果汁觉得好些了。

“我吃丸子就是先用筷子扎好多洞哈哈哈,这样就不会烫到了。”

说着边伯贤就扎了一个丸子放到朴灿烈的碗里,看着被扎了好多洞的丸子,朴灿烈咬了一口,果然没有汤烫嘴了。

“不知道别人吃丸子是不是这样的。”

“可能就是像灿烈这样直接吃吧。”

不知不觉边伯贤对朴灿烈的称呼变为了灿烈,一顿饭让两人变得亲近多了。

吃过饭朴灿烈又戴上了帽子口罩,看上去又是那个高冷男神了。

“我回公司了,我先把你送回去。”朴灿烈拉住边伯贤的手。

“别忘了,我们现在是情人的关系。”

“嗯。”边伯贤被朴灿烈的手拉住,脸顿时红了一片,身体也有些僵硬。

“晚饭,一起吗?”边伯贤犹豫好久问了这个问题。

“嗯?”朴灿烈的声音带着笑意,“不了,公司晚上开会,我脱不开身,要是等我伯贤就要饿好久了。”

“哦。”边伯贤摸摸鼻子,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朴灿烈刚才好像很开心。




-TBC-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