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等晴天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雪在这个北方城市降临了一个多月。

边伯贤光着脚在地板上走着,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针织毛衣和一条黑裤子。“还好有地暖哈哈,我不怕。”

今天是周末,朴灿烈不去上班,在家里看书。暖暖的午后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屋子,似乎把一整个房间的阴冷都一扫而空。

“伯贤……该学习了,你马上就要高考了。”朴灿烈放下书,喝了一口茶对蹦蹦跳跳的边伯贤说道。

“嗯……没事嘛,不急不急。”边伯贤跟所有的男孩子一样,对于学习从来都没有兴趣。直到考试才急。

朴灿烈有些无奈的笑了笑,“那你以后怎么考好大学,找一个好工作啊?”

边伯贤还是吊儿郎当的,一点都不在乎的说“没事,不是还有你吗。”

“啊,伯贤,虽然说我现在的工资养你绰绰有余,可是你总得有个自己的一技之长吧。”朴灿烈摸摸边伯贤的头毛,宠溺的说。

边伯贤认真的点了点头,“灿烈,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朴灿烈捏捏他的耳朵,“傻瓜,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我只是怕……我以后万一出了什么事,那你一个人总要学会生存的本领。”

边伯贤抓住他的手,“别乱说。”

朴灿烈任凭他抓着自己的手,笑着看着边伯贤,“好啦,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是我一定不会离开你的。”

像朴灿烈这样快三十的男人,很少说出自己的承诺,边伯贤上一次听他对自己的承诺还是两年前,朴灿烈说会让他永远开心。

边伯贤闻言开心的笑了,好像吃了自己最爱的草莓糖,又去喝了自己最爱的焦糖玛奇朵一样,真的特别甜。

“朴灿烈,我真是幸福,能和你在一起。”边伯贤玩累了软趴趴的瘫倒在朴灿烈怀里,他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都喜欢窝在朴灿烈的身上,好像只要这样,他就会暂时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也真是幸福,能和你在一起。”朴灿烈低头看着边伯贤。

“嗯……”

这个角度能清楚的看到他微微下垂的眼角,和唇边的小痣,因为玩闹乱掉的刘海……一切都是那么可爱。

朴灿烈想吻他。

他也就真的也就这么做了。他让边伯贤直起身子,边伯贤昂着头看着他,目光清澈而温柔,眼珠透过阳光发出浅褐色的光。

朴灿烈看着他,“让我牵着你的手。”他们十指相扣,朴灿烈就这样轻轻的吻住了他的嘴唇。

不重,很轻。像一片小小的羽毛,很温柔。逗得边伯贤心痒痒的,迫不及待的想要更多。

伸出舌头互相亲吻着,朴灿烈的嘴里一定是有麻药吧,要不然他为什么尝了一口就那么迷醉呢?连身子都要麻了。

边伯贤不知道人们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么,或许是花不完的钱,住不完的大房子,和开不完的跑车。

可他现在突然觉得那些东西真的变得一点都不重要。

他所谓的幸福,就是和朴灿烈在一起。不管是住破房子还是好房子,不管是吃粗茶淡饭还是山珍海味,不管是谁给他再多好处,他也固执的不会放开朴灿烈。

“哎。”朴灿烈叹息着,亲上他的睫毛,他的眼睛。

“我好喜欢你,等我长大以后,我们去国外好不好?我想和你结婚。” 边伯贤闭着眼睛说出这些他平时绝对说不出的话。或许是因为闭着眼睛的缘故,他没有那么害羞了。

朴灿烈没有回答他。边伯贤直直的等了半晌,才睁开眼睛,发现朴灿烈那双漂亮的眼睛,正温柔的看着他。

“怎么了吗?”边伯贤拉住他的手,晃了几下。

“你是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朴灿烈很认真的说。

“当然是真的啊!”边伯贤想也不想的就说出了口。

“未来可能会有很多变数,你要仔细考虑好。” 朴灿烈没办法做到边伯贤那样洒脱。

边伯贤眨了眨眼睛,他知道朴灿烈在担心什么。他咯咯的笑着,伸手抚摸着朴灿烈的脸蛋,“我想好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吃饭,和你一起睡觉。”

“难道这还不算爱情吗?”边伯贤反问他。

朴灿烈听到很心满意足的啄了啄他的嘴唇。“这可是你说的。”

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冷的人手脚冰凉,快要冻僵。可是有了爱的人在一起互相取暖,再大的寒冷都不怕。






-FIN-






评论(2)
热度(6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