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啰嗦






朴灿烈最近越来越啰嗦了。边伯贤吃饭弄的满手都是要说,边伯贤天天玩手机不写作业也要说,边伯贤只爱吃零食不喝牛奶他也说。

总之啊,边伯贤都要被他这个老妈子烦死了。就在今天,边伯贤淋雨回家,果不其然的,朴灿烈给他换了拖鞋睡衣后,又开始说教起来。

“伯贤,以后不要淋雨了,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啰里吧嗦的,虽然有点烦,但是边伯贤心里清楚都是为他好。

“灿……灿子,别生气了好不好?” 边伯贤站在小板凳上扭着身子对朴灿烈说。

朴灿烈拿着大毛巾的手一顿,“不行啊,伯贤,你要是感冒发烧了怎么办,很难受的。你看你上次……”

果然朴灿烈又要唠叨上次的边伯贤感冒事件了。边伯贤很快把湿漉漉的脑袋埋进朴灿烈的胸口,“不要说了嘛。” 边伯贤带着点撒娇的声音闷闷的说。

朴灿烈也只好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的背擦干那些水珠,“哎,咱家伯贤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边伯贤埋在他胸口的脑袋抬头,“我我……长大了呀。”你看我都上高中了,不是小孩子了。

朴灿烈拍拍他的屁股,“在我眼里,还是一个小孩子。”

边伯贤撇撇嘴,朴灿烈帮他把湿了的裤子脱下来,放到卫生间里准备洗。

朴灿烈真的很好。边伯贤手足无措的站在小板凳上,他没拖鞋。只好往后一仰,躺到沙发上,朴灿烈从房间里找出几件衣服,递给边伯贤,却发现他不穿。

“伯贤,你怎么不穿?”朴灿烈摸了摸他的湿头发说。

“我……刚才不小心坐下的时候碰到茶几上的番茄酱了。”边伯贤伸着两手说道。

“你真是。”朴灿烈无奈又宠的笑了笑。拿过衣服,准备给他套上。

“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要我帮你穿衣服。”朴灿烈庆幸这件衣服袖口大领口也大,要不然非得抹上番茄酱不可。

湿了的内  裤也要朴灿烈换吗?边伯贤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却发现朴灿烈一点都不怕的脱了他的内  裤,脸色正常,也没有什么反应。

边伯贤不知怎么的有点失落,果然还是把我当小孩子吗?

衣服很快换好了,朴灿烈也找了纸巾给他擦手。边伯贤一把把他按在沙发上,想问问他刚才对自己为什么没有反应。

可是又觉得真尴尬,还是别问了吧。“伯贤?”

“没事。”边伯贤收回了手,重新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

吃饭的时候,边伯贤也在想这事,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边伯贤心情低落到飞起。也对,自己比他小了那么多岁,谁会喜欢一个小毛头孩子。

一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边伯贤都闷闷不乐的。朴灿烈以为他是今天淋雨累的,让他休息休息就好。

“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结果睡觉之前边伯贤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朴灿烈放下手中的书,有点乐了。“怎么了?”

“你今天……为什么……?”边伯贤皱着小脸磕磕巴巴的说。

朴灿烈莫名其妙,“嗯?什么。”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平静的脸,低落的摆了摆手,“我知道,我在你眼里一直就是个小孩子罢了。比不上那些大人。”

朴灿烈联想到今天的事,好像明白了什么,抓住他的手往自己胯  下摸去,“涨不涨?硬不硬?”

原来朴灿烈一直都是装的。边伯贤脸猛的红成虾子。

“宝贝?你怀疑我不爱你了?我还不是因为怕你感冒?”

“没……”

“不要……”

“嗯……真不要?”

“要……轻点。”





-FIN-





真不知道到底哪里有值得屏蔽的地方了,明明就是小甜饼啊,我发了三次了( p′︵‵。)







评论(2)
热度(7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