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小甜饼】生气






边伯贤很生气很生气。他正嘟着嘴在沙发上坐着。像电视里的大人一样,不开灯,什么也不做,就等着回家的恋人然后凶一遍才行。

让他知道,惹到自己不是那么好罢休的。边伯贤一想到今天的事就忍不住想要碎碎念。

哼,我给你发微信也不理,翅膀硬了是不是,明明都显示已读了。干嘛不能回我一下!

朴灿烈大坏蛋!边伯贤泄愤的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

“咯吱。” 门被打开了,进来一个高个子男人,手里还拎着很多好吃的。

“怎么不开灯啊?” 朴灿烈疑惑的说,然后把灯打开了,发现边伯贤正在沙发上生闷气,鼓着腮帮子好像要把桌子上的棒棒糖全吃掉。

“糖吃多了不好。”朴灿烈过来顺手就摸了一把边伯贤的头毛。没想到却立刻被边伯贤瞪了一眼,“别摸我头!”

朴灿烈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哄这个小祖宗了。他从茶几上把刚买的零食拿出来,赶紧的剥了一颗糖,“伯贤,吃糖。”

边伯贤心想,以为一颗糖就能收买我吗?他扭过头去,装作没看到。

朴灿烈也不生气,“不吃?那我吃啦。”边伯贤就这么看着他把自己的零食拿出来研究一会该吃什么。

边伯贤,你不能屈服。

感受到朴灿烈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抚摸,微凉的手指轻轻摩擦着自己的腹部,边伯贤本来要反抗的动作也弱了下来。

“犯规。”边伯贤被摸得身子都是软的,愤愤的从嘴里吐出这两个字。

朴灿烈把他抱起来,额头对额头说,“宝贝儿,嗯?我今天怎么惹你了?”

边伯贤扭着身子不肯说,只是别着头说,“没事。”

的确没事,不就是微信没回吗,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可是边伯贤就是生气了。朴灿烈,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你不回我微信。

朴灿烈看着他的样子,好像有点了解了。他温柔的把边伯贤的脸扳过来,“伯贤。”呼出的气息带着刚刚的糖果味道,很甜。

边伯贤脸红了,凶巴巴的说,“干什么?”朴灿烈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我今天工作很忙,不是故意不回你微信的,我下班还特意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草莓。”

“所以原谅我好不好?”

其实边伯贤早就不生气了,只是吊着朴灿烈而已。现在看他认认真真的道歉,他心早就软的一塌糊涂了。

“嗯……下次不要让我再担心了。”边伯贤轻轻的回握住朴灿烈的手。






轻轻贴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哟

情话永远不嫌太多

对你说

一全听你的

二给你好的

数到三永远爱你一个

四不会犯错

五不会啰嗦

每天为你打 call

Cook也不错

说你想说的

做你想做的

别怕失败因为你有我

陪你看日落

陪你等雨过

陪你一起唱完

我们爱的歌

打开你的爱情手册

如果相遇的几率

亿万分之一那么多

请相信我的真真真心

比宇宙还辽阔

我会牵着你的手

直到你全部接受





“伯贤,以后再也不许这样随随便便生气了,至少要把原因告诉我,知道吗。”朴灿烈洗着草莓说着。

边伯贤从洗好的碗里挑了一块,就着草莓亲上了朴灿烈的唇。

“那还不是因为担心你……”




-FIN-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