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stay with me 1

1.


最近不知怎的,边伯贤就开始喜欢起了吃过晚饭后到附近的公园里散步。

每晚到了这个时候,夜色淡淡的,星星调皮的点缀在那一块暗紫色的幕布上,晴朗的能看见几朵棉絮一样的云在空中飘着,和月亮作伴。

实在煞是好看。

远处的灯光温柔的照着花园里的植物,白天盛开的玫瑰此刻也收拢起花瓣,安安静静的睡觉了。

边伯贤住的离市中心远,这儿空气又好又安静,一住下就让人不想离开。

他闲来无事又喜欢弹弹吉他什么的,在这儿真是最好的打算了。

“哗啦哗啦。” 静谧的夜里,传出了边伯贤调音的声音。他刚抽空儿洗了个澡。换了睡衣就开始待不住。

推开阳台老旧的栅栏门,走到花园里,拣了一处有白色藤椅的地方坐下,然后开始弹吉他。

他今儿奏的曲子是现在一个当红大歌星的成名曲《Stay with me》,据说获了不少的奖,算是如今华语乐坛里一首金曲了。

边伯贤倒是不怎么关注这些,就是单纯觉得歌好听,他喜欢。

他闭着眼睛弹了一会。这里的老大爷老奶奶们都不仅没有嫌他吵,而且还说边伯贤弹的好听,让他有事没事多弹一会儿,就当是给他们老年人开个免费音乐会了。

边伯贤家的隔壁一直没人住,边伯贤习惯了没有邻居的日子,今个儿一听小区里老大爷老大妈说要搬过来一个人,住自己隔壁,有些惊讶。

据说那个新邻居今天就搬过来了。

边伯贤早晨穿戴好衣服,准备出门乘公交车,他走得急,忘带了东西,看看表时间还够,就决定回去取。

这就好巧不巧的遇到了那个新邻居住进来的时候。

一辆大卡车停在自己家隔壁门口的草坪前,有几个人在往下搬东西,一个有点眼熟的身影映入眼帘。

边伯贤皱眉,这人好像在哪见过,但一时想不起来又只好作罢。

拿了东西就走了。

边伯贤今天儿上夜班,回来的晚了些,四周的住户家大部分都黑着,只有边伯贤家旁边的那栋房子还有光,在黑夜里,仿佛指引迷路的人回家的导航。

边伯贤愣了一会,顺着鹅卵石小路回了家,摸索着开门,年代久远的铁闸门,发出了“咯吱”的声音。

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应该也是个和自己一样习惯熬夜的。

“嗵嗵。”门口传来敲门声,刚坐下的边伯贤听到声音起身去开门。

“谁?”边伯贤也想不到谁这么晚了会来找自己,一开门发现是自己那个邻居,大晚上的戴着个口罩,一双桃花眼看着很让人容易心生好感。

“边先生,我来是想请你帮个忙。”他的声音低沉又性感,带着让人心动的魅力。

边伯贤眼皮一跳,这声音……怎么和唱《 Stay with me》的声音很像。

是自己多想了吧,但他着实被那声音一苏,张口结舌,有些紧张的说“请说。”

邻居去掉口罩,得到边伯贤的示意后进了他家屋子,四处干净的很,一尘不染,倒也符合边伯贤的性子。

“边先生,我是朴灿烈。”边伯贤虽然早在怀疑,但是得到确认后还是吓了一跳,就是那个获了很多奖的大歌星?

“朴……灿……烈?”边伯贤反复确认着。

“对。”他这人的性子和媒体上报道的一样,温柔而绅士。

“我想让你当我的,男朋友。”说话的那人似乎下了很大决心。半晌才开口。

而边伯贤皱眉,真的被他吓了一大跳,这会儿心还不平静。

“朴先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他是不怎么上微博的,而这会儿,朴灿烈让助理帮他请了假,虽然搞不清这人的目的,可酬金实在是丰厚,更何况……那人长得实在是好看。

想起他微眯着的桃花眼,卷长的睫毛,低沉的低音炮,心就忍不住沉沦。

边伯贤忙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颊,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举动,真的很幼稚,很像一个怀春少女般。

差点忘了正事,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下胸腔中的热源,打开手机,遵照朴灿烈的嘱咐,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

然后关注了朴灿烈,并且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他平时不怎么喜欢自拍,可是,不得不承认,手机里的人真的很好看

一双软萌的下垂眼,清纯又无辜。拿清纯来形容这二十五岁的青年的确有点不合适,可他不仅清纯,一头柔顺的黑发还像个未成年似的。

“叮咚。”有微博的提示音,就这么一会儿,朴灿烈就艾特了他,话很简短,就是一个爱心。

边伯贤盯着手机屏幕有点楞,那可是拿过白金唱片奖的歌王啊,怎么儿莫名其妙的成了他的男朋友。

这事他深思熟虑过,要想朴灿烈利用他是肯定的,毕竟一个人不可能突然就要和刚认识一天的邻居在一起。

而且是这么有魅力的人,边伯贤对他了解不多,这会儿有了空,他把微博上关于朴灿烈的通通翻了个遍。

十五岁出道,出道十年,横扫各大榜单TOP1,是当之无愧的solo歌手天王,底下还有几张他拍摄杂志画报的照片,模特般的完美身材,漂亮的脸像天仙下凡。

更出名的是他独有的谦虚好态度,出道十年零绯闻,即使被传出和某女星有亲密举动,在他那儿都成了兄妹情深。

边伯贤发的那条微博不一会儿就被转发了上万,而且数字还不时蹭蹭上涨着,就这一会儿,他的账号就被人充了会员。

所有的人都在猜测自己男神发一条爱心是什么意思,公布恋情吗?

可是,那个人是男孩子啊。

这实在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TBC-

by 淼淼.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