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是你

一直爱你





暗恋了朴灿烈七年,这是边伯贤的心事。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边伯贤也不清楚。大概是,夏季午后嘴角的一点冰激凌,雨过天晴后操场上的漫步,和他一起呆了一下午的图书馆。简简单单,却在岁月的侵蚀下,日入人心。只要是他都是幸福的。

所幸的是,他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边伯贤甚至觉得就这样一辈子也挺好。朴灿烈一向性子温柔,这样的人不知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可越是这样,边伯贤就越发的沮丧。他太优秀,大概没有人会抵抗得了他的魅力。

    

【二】

蝉鸣声声的夏季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几天正是初秋,下了点小雨,落叶飘零。朴灿烈从后拍了一下边伯贤的肩,有些高兴的说“伯贤呐,我有女朋友了。”

说着他拿出了手机,打开相册,给边伯贤看照片。嗯,亮眼睛,长头发,气质和颜值都不错。边伯贤苦涩的想要夸赞些什么。

这时也恰好,一个女孩跑过来,害羞的递了一封情书给边伯贤,在朴灿烈惊讶的目光中,边伯贤一言不发,拒绝了那女孩。

     “诶,你怎么拒绝了?”

边伯贤感觉自己一定是疯了,否则怎么会平静的注视着朴灿烈说出那样的话。这张好看的脸还是和平常一样,漂亮的眼睛,棕色的卷毛,桃花眼微微上挑,一颦一笑都带着魅惑人的神情。

     “我喜欢你,朴灿烈。”

  

【三】

此后朴灿烈常常和女朋友待在一起,也就再也没有找过他。

 

一次路过餐厅,有人问朴灿烈,边伯贤呢?停驻下脚步的边伯贤侧耳,希望他有个回应的时候,只听他酥软的嗓音不在乎的说,“他呀,好几天不见了,你不提我都忘了。”

周围的朋友们便岔开话题,讨论起其他,站在外面的边伯贤楞楞的,很难过,想哭。

我爱了你七年,

从少年到长大,

我以为我会忘了你,

可是我一直爱着你,

 一直爱着你,

 可是你不爱我。

【四】

犹记得,那年的初夏,你说,我最喜欢伯贤了。

多年后的秋季,你平静的看着我,“边伯贤,你别让我恶心。”

    

END.

评论(8)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